团偏(:3_ヽ)_关注需谨慎

请接受我在你生日这天的告白吧~(wink/一棵梧桐场合)


高二那年,尹柯生日那一天。 

 

w:尹柯,我喜欢你!跟我在一起吧!

 

y:…… 

 

邬童低下头,不敢看向那双平时怎么都看不腻的琥珀眼……脸上烫得就要冒烟了,握紧拳头,等待着对方的“宣判”。 

 

尹柯反应了一会儿,眼睛直直盯着对面抿着嘴,瞳孔地震的人儿。早就知道这傻小子喜欢自己,但真正被告白的时候心跳还是漏了半拍, 不过也就是半拍而已。看着邬大少爷窘迫的样子,尹柯没忍住“噗” 的一声笑了出来。 

 

y:你害羞啦~ 

 

w:少……少啰嗦!你到底答应不答应! 

 

除开前面的小结巴,这句话还是说得很有气势的!邬童在内心这样安慰自己。终于抬起头对着尹柯吼了那么一句,看着对方依然保持着平常温和的笑容,完全猜不透尹柯的情绪,邬童只觉得又羞有恼,默默地又把头低下了…… 

 

如果邬童能冷静下来再看向对方几秒,就不难发现尹柯的眼睛里满是温柔,耳尖也慢慢地晕上一层粉红,嘴边的梨涡代表了主人的喜悦,答案早已显而易见。

 

y:我还有别的选择吗 

 

尹柯说得平淡,语气带着一点笑意却又很认真,温柔的苏音像是三月的细雨绵绵的却一滴一滴地都砸进邬童心里。邬童猛地抬头,大脑陶醉在告白成功的喜悦中,心跳如鼓,满脸通红,呆愣愣地盯着尹柯, 嘴巴微张半天说不出一句话…… 

 

tbc

 

.·°∴ ☆..·°.·°∴ ☆..·°.·°∴ ☆..·°

 

 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|´・ω・)ノ 

 

下面大概都是废话: 

 

这个脑洞已经在我脑子里呆了一个多星期了 

 

拖延症加上能力不足所以现在才发´_>` 

 

本来是只想画的,但是感觉自己好像画不出想要的那种感觉于是又加了文字去描述,结果就是文案很乱毛病很多,大家不要嫌弃就好…… 

 

之前434场合的后续想了好几个版本没有特别满意的就一直没动笔∠( ᐛ 」∠)_ 

 

不过这次是真的会有下篇,相信我(真挚脸),因为下篇的脑洞已经想好了,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画好(●°u°●) 

 

还有夏谌的场合也已经想好了,想想都觉得甜(◍´꒳`◍) 

 

最近蒸煮一直在发糖,趁大家还没忘了wink赶紧把上篇发了先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1 )

© 玉米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